• 因监管趋严等多方承压 车贷行业不断涌现清盘潮 2019-07-22
  •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意见》 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 2019-07-21
  • 迷你书屋,让阅读无处不在 2019-07-12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7-12
  • 为退休留“后路”根本走不通 2019-07-11
  • 护栏钢管“刺穿”男子身体 消防官兵手术台协助救援 2019-07-11
  • 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br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-07-06
  • 光明日报:对抄袭行为不能仅道德谴责 2019-07-02
  • 当故宫文化遇见“东方之珠” 将擦出怎样的火花? 2019-07-02
  • 朴树现场版《平凡之路》,万人合唱震撼全场! 2019-06-27
  • 福特将在迈阿密试点自动驾驶送餐车 基于全顺打造 2019-06-27
  • 珍惜野生动物频现甘孜境内 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2019-06-14
  • 如实引用原帖文的是君子,篡改原帖文的不是人.......... 2019-06-10
  • 自己回敬自己······大家都醉了······[哈哈] 2019-06-10
  • 人民网评:教师欠薪为何又成新闻了? 2019-06-09
  • 返回电影交流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777|回复: 0

    新疆风采35选7开奖: 国内票房2亿,北美872万,索尼新片哑火,他和威尔史密斯真不能比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40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0
    楼主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发表于 2019-6-18 11:26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随着这一档期电影的上映,票房呈现一种下价格的趋势,除了前段时间票贩大卖点额《复仇者联盟4》票房达到42亿以外,后续再上映的电影票房都异常的惨淡。当然刚上映的《黑衣人4》 ,最惨的还是索尼的新片哑火。这段时间段的票房真是让人苦不堪言!

    而现在国内的影视市场现在已经是各大影片争先抢占的一块蛋糕。但是现在国内票房都是如此惨淡,那个大影片导演的压力是可以想象的到。而且现在很多的国外大片都是选择在国内先上映?!陡戳?》是大获全胜,但是其他的就不好说了。


    像最近上映的《X战警:黑凤凰》再加上前两天上映的《黑衣人4》也是惨淡,可以说《黑衣人4》已经在内地上映5天,他的票房才达到了2亿,而这部电影在北美同样是遇到了冷落,在北美上映了3天,票房也是才达到872万美元。而北美的票房和国内相比也不是差了一星半点。


    而现在《黑衣人4》的票房是5天2亿,但是这个开具说真的也太惨淡了。对于美国大片来说这样的开始是不合格的。按照目前的这个票房的走势,今后能不能拿到4亿的票房都很难说?!逗谝氯恕氛庖幌盗械牡缬爸耙彩鞘杖俗放醯?,怎么就到《荷藕艺人4》就被冷落了呢?


    有一点是可以说的是男主换了 《黑衣人4》现在的男主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曾经也是《复联4》中双气的雷神,但是这是在漫威系列的作品中。在《黑衣人中》能挑起这个大梁的还是威尔史密斯。毕竟现在的实力就在这可以看到出来。而威尔史密斯参演的《黑衣人3》票房就达到了6.54亿美元。


    而现在《黑衣人4》现在这样的票房就证明了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比威尔史密斯真不能比。虽然现在这样的票房让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很尴尬,但是这也是事实?;褂幸桓鼍褪钦獠烤绲呐餮罩狄彩且话惆?。所以这部剧能有这样的票房也是意料之中了。

    国内票房2亿,北美872万,索尼新片哑火,他和威尔史密斯真不能比
    而《黑衣人》也是威尔史密斯的经典电影的其中一部。而现在猛然换了男主很多观众不好接受的情况是常见的。即便他是《复联4》中的雷神,也不无法替代《黑衣人》中的威尔史密斯。

    而现在国内影视行业都被其美国重视到,也是因为国内相关部门政策的鼓励。从17年相关部门颁布了《电影促进法》鼓励个人参与的电影行业中享受分红,具体:G工z众/号“世纪影视资源”满足对影视方面有想法的小伙伴,可以直接和电影的出品方达成沟通。国内的票房也是层层突破。从一开始的《唐山大地震》的6.5亿,到《泰囧》的12.67亿,再到《捉妖记》24.4亿,《美人鱼》的33.86亿,最后《战狼2》的56亿,可以说票房在逐步上升。

    最开始看到这种情况的几人,像于宇昂参与《泰囧》4000万回收7000万。刘力鸣则是凭借参与《红海行动》2000万,回收了1.2亿。并且个人参与不仅解决了出片方的资金问题,还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电影宣传中,就像之前一个饭店老板参与了一部电影,就在自己店里循环播放他参与电影的预告片,来吃饭的有意无意都会看到。


    这样方式才能达到国内对票房趋势的打造。就像18年票房达到了609亿,而今年国内票房也是有语气的高度。不仅个人参与进来提高了宣传力度,同时还响应了政策,提高了电影的票房。以后我们就不单单是人口大国了,同样也是电影强国。
    返回电影交流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
  • 因监管趋严等多方承压 车贷行业不断涌现清盘潮 2019-07-22
  •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意见》 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 2019-07-21
  • 迷你书屋,让阅读无处不在 2019-07-12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7-12
  • 为退休留“后路”根本走不通 2019-07-11
  • 护栏钢管“刺穿”男子身体 消防官兵手术台协助救援 2019-07-11
  • 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br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-07-06
  • 光明日报:对抄袭行为不能仅道德谴责 2019-07-02
  • 当故宫文化遇见“东方之珠” 将擦出怎样的火花? 2019-07-02
  • 朴树现场版《平凡之路》,万人合唱震撼全场! 2019-06-27
  • 福特将在迈阿密试点自动驾驶送餐车 基于全顺打造 2019-06-27
  • 珍惜野生动物频现甘孜境内 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2019-06-14
  • 如实引用原帖文的是君子,篡改原帖文的不是人.......... 2019-06-10
  • 自己回敬自己······大家都醉了······[哈哈] 2019-06-10
  • 人民网评:教师欠薪为何又成新闻了? 2019-06-09
  • 黑龙江快乐十分开奖 快速赛车开奖结果 007真人娱乐城现金百家乐 安徽25选5走势图 蓝月亮一码中特 彩票极速飞艇计划软件 七星彩开奖现场新浪 现金之王电子游戏 云南十一选五8月7日开奖结果 河南11选5开奖软件 新疆11选5投注 新彩网3d字谜 4场进球彩11月对阵安排 五行平特肖公式 辽宁快乐12开奖结果查询结果